达达鸭鸭呀

~暂时停更~

【中太】你们铜仁钕到底会不会磕cp啊!(上)

ooc预警  演员pa无异能设定  私设超多,逻辑不清楚,全为剧情服务,介意者慎入,不喜者请善用退出键



20xx年热播剧《文豪野犬》播出后,如果随便上街问一位女性,最喜欢的男明星是谁,对方的回答大多是太宰治或中原中也,但如果问她们最磕的CP是那对,她们一定会回答“太中”


但面对这对CP,中原中也只觉得荒谬,且先不说他和太宰治在现实中一遇见就吵架吧,“双黑”在剧里也互看不顺眼,最主要的是,为什么他还是下面那个,就太宰治那身板,他一拳打俩好吗,看着在那些cp文里被太宰治“玩弄”的自己,中原中也决定开小号为自己辟谣,然后……被那些号称自己粉丝的人骂的狗血淋头。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15岁,那个时候太宰治还是港口娱乐公司的小少爷,因为表姐尾崎红叶的缘故,认识了太宰治,第一次见面他们两就吵了一架,差点打起来,幸好当时监护人及时赶到,拉开两个险些出手的小少年


看着中原中也年少但已经相当帅气的脸,森欧外笑眯眯的问他想不想当明星


就这样,中原中也开始了与太宰治一同训练的时光,不得不说,太宰治作为老板的养子待遇是真的不错,随便一个训练的老师给那个明星,那个人不大红大紫都是没认真听课


但是很可惜,在他们准备正式出道的那年,太宰治却毫无征兆的跳槽去了隔壁武装侦探娱乐公司,只留下中原中也单人出道


之后两人也因为公司老板的原因,有过几次合作,但都因为是公众人物,不好在媒体镜头下互扯头花,自然不声不响只是暗暗较劲。至于私下遇到嘛,那就是两人互怼,致力于让对方心里犯堵(你们俩这样更像隐婚多年了好吗)


直到《文豪野犬》的播出,双黑cp才正式横空出世(有理由怀疑是森先生这个cp头子写的剧本


“但我还是接受不了我在太宰治那个家伙下面”中原中也跟棋会的好友吐槽道“怎么看都是我上他好吗”


钢琴家:“所以你就那么坦然的接受你和太宰治是一对了吗?那你准备怎么处理这对cp”


虽然是面对朋友但被自己粉丝骂这件事还是有点难以开口,中原中也小声回答道:“我开小号去辟了谣”


“然后呢”阿呆鸟端起桌子上的香槟兴致勃勃的问道


中原中也看了他一眼,继续说:“然后被她们骂了”


“噗哈哈,咳…咳…”外科医生听了中原中也的遭遇,不禁笑出了声,坐在他身边的外交官连忙帮他顺了顺气“中也你这遭遇可比我们医院的一些奇葩家属还有趣啊”


看外科医生没有在咳嗽了,外交官才缓缓开口,他跟中原中也一样,都是港口娱乐旗下的艺人:“要不然,中也你去创建你占上位的cp?”


“外交官你帮大忙了!”中原中也激动的说道

“这真是个不错的主意!”阿呆鸟也开心的说“我们也可以帮你一起产粮!”


“确实不错”冷血也附和道


看问题解决,大家兴致瞬间高涨了起来,端起酒杯庆祝


然后……中原中也就非常荣幸的喝醉了


“中也的酒量还是那么差呢”钢琴家看着醉倒在沙发上的中原中也吐槽道“在哪些酒会上他到底是怎么撑下去的?”


“我没记错的话,一般都是他的经纪人立原君帮他挡酒”外交官仔细思考了一下


“啊呐,小中也睡着了呢”阿呆鸟笑着看向中原中也“要不我送他回去?”


“不行”外科医生回答了他“我可不想等会接到急救电话说有两个人骑车摔出事了”


“让中也关系好的家人或朋友来接他吧”冷血说


“我好像有红叶姐的电话”外交官拿出手机,拨通尾崎红叶的电话,经过一段沟通后,他摇摇头说道“红叶姐现在不在横滨”


“那让中也在这先睡吧,说不定待会他就醒了呢”


几个小时过去……


中原中也还是没有一点醒的迹象


钢琴家:“中也他这,也太能睡了吧,叫都叫不醒,他还有什么比较熟悉的人吗”


“嗯……有是有”外交官有些迟疑“但…是那位”


不用点明,大家都知道外交官指的是谁,中原中也的前搭档,他们先前还在讨论的对象——太宰治


————————————————————

我…我争取明天吧下半篇赶出来(你这个上半篇写了两天的家伙在说什么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