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鸭鸭呀

~暂时停更~

【中太】你们铜仁钕到底会不会磕cp啊(中)

ooc预警  演员pa无异能设定  私设超多,逻辑不清楚,全为剧情服务,介意者慎入,不喜者请善用退出键


前文: 


太宰治作为万年失眠症患者,如果问他最讨厌的事情是什么,他一定会回答:好不容易睡着就被叫醒,这天,他荣幸的体验了一回


当他没好气的接起小矮子的电话后,电话对面传来的却是外交官的声音(那么困还是接中也的电话,你们俩是真爱吧,宰)


“太宰先生,你好”面对太宰治,外交官不禁将口吻放的郑重了些“中也在酒吧喝醉了,回不了家,请问你可以……”


还没等他说完就得到了太宰治的拒绝:“不要,你们那么多人就没一个能收留一个小矮子?实在不行就把他放那吧,反正死不了”(太宰你这老夫老妻的口吻什么鬼)


“太宰先生”钢琴家接过电话,“听说你和中也的cp最近很火”


“所以呢”太宰治几乎已经将手指放在挂断键上“又不是真的”


“中也可是很想在你的上位呢,你难道不想扳回一局吗”


“嘶,你们现在在哪”太宰治有些牙疼,虽然现在他在上位的cp确实大火,但这都是他引导的成果,如果中原中也也上场引导的话……


“旧世界酒吧”


太宰治挂断电话,就下楼开车去接中原中也


旧世界酒吧离太宰治的公寓很近,大约十多分钟就到了在棋会等人的帮助下,太宰治车的副驾驶上成功放下了一个沉睡的中原中也


然后…太宰治在中原中也家楼下却摸不到中原中也家的钥匙(钢琴家看着手中的钥匙,心想:“中也,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后面就靠你自己了”)


太宰治:为什么小蛞蝓要把钥匙藏的那么深

没办法,他只好试图将中原中也摇醒,所幸中原中也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太宰”中原中也的酒还没有醒,迷糊间他一把抓住太宰治的手腕将其压在座位上“就算组cp,老子也是上面那个”


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不知道的地方,一个人按下了快门


太宰治好不容易让醉鬼好好坐在位置上认命的开车带中原中也回自己家


第二天


中原中也一醒来就发现四周环境格外陌生,强忍着醉宿的不适起身,推开门就看见坐在餐桌前的太宰治


“哟,小蛞蝓还知道起床啊”太宰治随手开了一个蟹肉罐头,说道“我还准备让森先生派人把你运回去呢”


“我怎么会在这?”


“那要问你的好朋友们啊,他们让我去接你的”太宰治说着,喝了口咖啡,顿了顿“小狗狗昨天可是吧主人折腾的够呛呢”


中原中也随着太宰治的动作看到他手腕上的红痕,一时间大脑风暴,感觉理亏,只好干巴巴的丢下一句:“那,麻烦了,我会负责的”就离开了


离开太宰治家所在的公寓楼中原中也一边联系助理开车来接他,一边在棋会的群里发消息

中原中也:你们昨天喊太宰治送我回家?


阿呆鸟:是啊,小中也,你不是要给cp添砖加瓦吗,我们在给你提供素材啊


中原中也:然后我好像把太宰治强了!


阿呆鸟:!


外交官:!


外科医生:!


冷血:!


钢琴家:!


钢琴家:中也…你…算了,今天记得到我这来把你家钥匙拿走


中原中也麻了,他彻底麻了,一直到车上他还在处于风中凌乱的状态


太宰治吃完早餐,就打电话给国木田,让他派人来接他


到公司,太宰治就遇见了他的现任搭档,江户川乱步。


“哟,太宰,早上好啊”江户川乱步手里拿着一瓶汽水,笑着跟太宰治打招呼


太宰治也同样挥了挥手:“早上好,乱步先生”

走近了些,乱步就注意到太宰治手上的红痕,他抓住太宰治的手,说道:“太宰,昨天晚上跟帽子君过的怎么样?”


经过提醒,国木田注意到太宰治手腕上的痕迹,又听说是中原中也造成的一时头脑风暴,拿出手账本,一边记录,一边数落太宰治


太宰治无奈的回复道:“乱步先生不要误导国木田君了,昨天只是中也喝醉了,我去接了他一下而已”


国木田:“哈?”


中原中也从太宰治公寓离开后就一直心不在焉,一边想着怎么将cp成功扭转乾坤,一边想着怎么跟太宰治道歉,毕竟是自己对不起人家

这时,他的经济人立原道造找到了他“中也君,有个节目邀请你,我感觉还不错,你看看,可以的话就接下”说着,他将节目企划书给中原中也,继续道“这个节目主要准备炒你和太宰治双黑的热度,除此之外应该还会请《文豪野犬》的其他演员”


中原中也:“行,立原,你先发放着,我看一下,晚点就给你答复”


“啊,好”立原道造听了将企划书放在桌子上就起身离开:“记得看,今天之内感觉给我答复”

看着这份企划书,中原中也陷入了沉思,虽然薪酬,节目靠谱程度什么都没问题但现在让他去面对太宰治的话……道歉的事情就要提上日程了



—————————————————————

今天是父亲节呀,大家有给爸爸送祝福吗?

评论(5)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