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鸭鸭呀

~暂时停更~

【糖组|5月31日】他们是睡过的关系

干部中•武侦宰  迫害国木田麻麻 极度ooc慎入


自从骸塞一战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终于在一起了(可喜可贺),但基于身份问题,他们并没有对外宣布,但也没有瞒着身边人。只是太宰治搬去和中原中也住,而中原中也在工作少的时候会去武装侦探社接太宰治回家


“最近,港口黑手党的干部怎么总是在我们楼下转悠,他们在想什么坏主意”国木田独步看着侦探社楼下的中原中也说道


江户川乱步听到这话,朝太宰治扬了扬下巴,说:“太宰,来接你的人来了”


“呀,是小矮子来了呢,那大家我先走了”太宰治听到这话,起身离开了武装侦探社


过了一会,国木田看着楼下调戏中原中也的太宰治陷入了沉思:“他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太宰先生好像说过,他和中原先生以前是搭档呢”中岛敦面对国木田的问题给出了回答


“搭档要做到这种程度吗!”国木田听了敦的回答,一边感叹,一边在理想手帐本上写写画画


而在跟中原中也打打闹闹的太宰治完全不知道国木田误会了什么


第二天,太宰治又是一次愉快的迟到,原本准备好被国木田的大嗓门攻击的他却只是得到了国木田一句:“来了,怎么又迟到了,快点工作吧”


太宰治(猫猫惊恐.jpg):“国木田麻麻你变了,变成我不认识的样子了。国木田君你今天怎么没生气了”


“太宰,昨天中原先生的行为让我明白,作为搭档,我对你还是太凶了些”国木田一边工作一边说“如果你搬新家不习惯的话,作为搭档,我可以陪你回去的,不要总是麻烦港黑的人,有损我们的形象”


太宰治听到这话,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大笑道“哈哈哈,好,我今天就去跟小矮子说,哈哈”


听了这话,国木田安心的合上手帐本上“要多关心搭档”这一页


下午,侦探社久违的又迎来了“黑蜥蜴”


“真是的,明明都休战了,你们港黑怎么还是来找麻烦”国木田打开门,抱怨到“要做什么就快点,不要打乱我的计划”


广津柳浪踏进侦探社的大门,向国木田欠了欠身致意,然后从怀里摸出一封红色的信件,说道:“打扰了,我是来代替首领向贵社表达希望联姻的意图”


“那还是算了吧,我们社没有女孩子想和你们联姻”与谢野晶子因外面的骚乱,刚出医务室就听到这句话,冷冷的回答到


“首领的意思是,联姻对象是太宰先生”广津柳浪继续说道“还是希望和贵社长详谈”


“唔”原本在工位上折纸飞机看戏的太宰治突然变成戏主角,面对同事们各异的眼神,尴尬的笑了一下。然后,引着广津柳浪去找社长


“港黑这次怎么想的,找我们联姻,对象还是太宰”这一顿操作把国木田给整懵了


“只是给太宰一个名分而已”与谢野晶子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


“什么名份?”敦感觉自己跟大家都不在一个频道里


“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在一起了哟,就像我和哥哥一样呢”谷崎直美一把抱住谷崎润一郎笑着说


“这件事全社也就只有阿敦和国木田不知道了,看来你们的观察能力还是要增强啊,虽然有我这个全天下最厉害的侦探,你们也不能只靠我啊”江户川乱步随手开了包粗点心说道


国木田和中岛敦的世界观受到了重创,国木田气愤的在理想手帐本上修修改改,中岛敦则在工位上思考人生,准备向太宰治问清楚。而其他人则在继续讨论,连把太宰治嫁出去坑森先生多少钱都讨论好了。




关于森先生怎么知道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一起这件事,其实就是带爱丽丝出门买小裙子,看到两人在打打闹闹,于是决定让中也把太宰娶回来,这样就算想把孩子拐回来看看也明正言顺了









评论(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