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鸭鸭呀

~暂时停更~

【中太】中也君的落水青花鱼

时间线为漫画后续,严重ooc慎入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中原中也不会被吸血鬼异能夺去全部神智,我不知道他一听见我说要跟他告别就醒了。他是我的狗,我的话他句句都听的,刚跟他说GOOD  BYE他就知道意思了,很快就把敌人解决了,非要找我报被淹的仇,我真傻,真的”太宰治如是说


但不得不说,中原中也的战斗力是很靠谱的,自从清醒了以后,跟狱警说明了情况,反手把某位俄罗斯饭团又送了进去,然后带着老婆回横滨大本营收拾烂摊子,非常有默契的双黑把福地送去陪饭团吃牢饭去了,横滨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中原中也向森先生汇报完工作以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和森先生、红叶大姐庆功,而是跑去武装侦探社找太宰治。


“喂,太宰,说好的,你要被我淹一次”难得没有骑机车,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慢悠悠的在路上走着


“那狗狗要一起吗”太宰治没有像少年时一样走在栏杆上,但步伐依旧像猫一样轻巧,为了调戏中原中也,他故意把尾音放轻,像是羽毛一样扫的中原中也心痒痒


武侦到中原中也别墅的距离并不远,没走多远两人就到了,刚关上门太宰治就很自觉的脱下风衣,准备履行约定


“喂,青花鱼,谁让你脱衣服了”


“(见置顶)”太宰治的语气中带着些挑逗的意味


………………………………………………………


两人在温泉池里折腾了许久,最后精疲力尽的太宰治被中原中也抱到浴室清洗后抱着被子睡着了,留中原中也一人面对被他们弄的一片狼藉的温泉池




—————————————————————

内容现在放在群相册里面啦!




评论(1)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