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鸭鸭呀

~暂时停更~

【中太】关于开学的小事

是关于这篇原来你不是女的呀 的一个小扩写,灵感来源于@归舟.(开学死亡版)老师, 依旧还是那么的oocQAQ



马上就要开学了,谈了一寒假恋爱的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人才反应过来,作业没写


于是,中原中也家就出现了这样兵荒马乱的一幕


“中也你的论文写的怎么样了,给我借鉴一下”太宰治一边说,一边从书堆里拿出中原中也的本子


“青花鱼你在做什么,论文怎么能借鉴啊”中原中也看着太宰治的动作,连忙抢回本子


太宰治又准备继续抢本子,说道:“反正我们两是一个实验组的,那次社会调查你又没喊上我自己去了,把数据借我抄下,快点,待会我把数学给你抄”


“谁要你的数学啊”闻言,中原中也还是把本子递给太宰治,并提出条件,“把你的外国语作业给我”


“你自己拿,小蛞蝓就是脑子小,连外国语都不会”


“那你有本事别抄我论文啊,混蛋!”


两人虽然吵的很凶,但手却一直没停。尾崎红叶端了一个果盘来看望奋笔疾书的两人,安慰到:“你们不要学习到太晚了,实在写不完,我和欧外殿明天跟你们老师解释一下就可以了”


“不行”少年和“少女”同时发声拒绝“我必须要比小矮子(青花鱼)先写完”


尾崎红叶不禁感叹:“你们的关系真是好呢”


时间回到几个小时前


中原中也原本准备让红叶大姐帮忙跟班主任解释一下,不写作业了,结果晚饭后,太宰治抱着作业来找他,跟他打赌,先写完的一方可以要求后写完的一方做任何事情,并且还说“中也如果弃权的话就做我的狗吧!”


恋爱中的男人那能受到这种挑衅,于是中原中也应下了赌约,于是就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又过了一个半小时,中原中也又合上了一本作业,看了看太宰治的剩余,和自己剩的差不多,才长吁了一口气,还是有胜利的机会,于是又投身到补作业的工作中去了


“中也,你还剩多少作业呀,我要写完了哟”突然,太宰治说起话来


中原中也看着还有小半本的作业,写字的速度不禁快了几分


“三,二,一”太宰治接着开始倒数“写完了,让我看看小蛞蝓写到哪里了!”


太宰治凑近中原中也,:“还有怎么多呢!按照约定中也就要听我的了呢!中也狗狗,主人要下令了哟”


“谁是你的狗啊”中原中也大喊,连作业都不管了


“就命令狗狗陪主人睡觉吧,好困啊”说着,太宰治就拉着中原中也躺上了中原中也的床上


很快,中原中也就抱着太宰治睡着了,至于作业嘛,美人在怀,管那么多干什么




马上就要开学的怨念凝成了这篇文,虽然我不用补作业,但我真的不想去上学……

彩蛋是关于太宰治为什么找中原中也一起写作业


















评论(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