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鸭鸭呀

~暂时停更~

【中太】原来你不是女的啊

架空无异能设定  宰女装  无脑甜  严重ooc慎入



中原中也有个邻居,叫做森欧外,邻居有两个女儿,一个叫太宰治,一个叫爱丽丝,虽然不知道这个男人怎么生出一个亚洲面孔一个欧洲面孔的女儿虽然后来知道两个女儿都是捡的,但中原中也还是对邻居保持因有的尊重。


邻居家是在中原中也十五岁那一年搬来的。那天,中原中也听红叶大姐说隔壁新搬来一户人家后,跟着一起去对门打招呼,开门的是一个漂亮的女孩,起初他本着绅士风范礼貌的跟对方打招呼并说明来意,结果对方扭头就对屋里说:“森先生,隔壁的漂亮大姐姐和小不点来打招呼了,出来接待一下!”


中原中也:这是女孩子,我不能骂他,不生气不生气


但他还是低估了太宰治的气人程度,特别是气他


两人初见的时候还在上初中,太宰治在另一个学校,一般只有放学后才会相见,加上学业繁忙,就算互看不顺眼也问题不大


升到高中以后,中原中也到新班级一看,嚯,邻居小姐跟自己同班,这一刻他就仿佛预见到自己安宁的高中生活


而某位邻居非常没眼力见的跟他打招呼:“邻居家的小矮子,你好呀”


中原中也:硬了,但是拳头


起初,他们两在班里座着两个对角,互相不招惹,顶多在回家的路上被迫同行,还经常是从学校吵到家。却顶不住双方家长的背刺,在第一次家长会后的换座位,他们两被排到了一起,森欧外和尾崎红叶表示,你们两关系怎么好坐一起不是很棒吗?


中原中也,太宰治:你们那只眼睛看到我们关系好的?


中原中也只好尽量把同桌当空气,怎么挑逗都无动于衷,以免在课堂上对同桌大打出手。结果,有一天自习课他看到太宰治在桌肚里玩手机,他只是瞟了一眼,就看到对方手机上的几个大字“本周不服输的中也”。他打开校园论坛一查,好家伙,从高一开学就每周更新,再一看作者“太宰治”三个字没有一点掩饰的挂在上面,中原中也气的差点把手机捏坏,但他还是不信邪的翻了翻评论,除了来看热闹的以外,还有些痴汉表示羡慕他有太宰学妹天天关注


中原中也: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


虽然中原中也讨厌太宰治,但也不得不承认,太宰治确实长的好看,洁白的皮肤,如同海藻般蓬松的长发,不开口怼人的时候就像一个精致的bjd娃娃,虽然也不知道吃的什么一个女孩子能长到181中原中也也想试试。但他一直最大疑惑就是,太宰治的胸怎么怎么平,别人胸小起码还有弧度,太宰治那就是块平板,但开口问多少有耍流氓的嫌疑,所以,他只好自己猜测,并以或许是绷带缠太紧了为理由骗了自己三年


后来高三,两人鬼使神差的谈起了恋爱,过上了时不时牵牵小手,亲亲小嘴的生活,双方家长都也都表示支持,但每提到要上床的时候,太宰治都表示如果他们考上同一所大学才行


这对于中原中也来讲并不难,在录取通知书到的当天他敲响了隔壁的门,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手里的录取通知书,只好跟小男友出去开房


酒店里,气氛正好,中原中也美人裙子一扒,再一摸,女朋友有个大宝贝。


抬头对上太宰治含笑的双眼他默默的说了一句:“原来你不是女的啊”


然后他用行为告诉太宰治,逗他玩的下场,以及男的也可以当老婆




评论(20)

热度(126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